【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以前吧 看到人家好看的照片 我心里想的都是 哇 我这样拍一套

 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我也知道自己几两重了 并没有什么人愿意帮我拍

加上 我这人也懒 运气又差 办事也不麻利 渐渐的我也理解了 就算有人拍我 我也是在浪费那个人的时间

但是呢 我原本想起码我还能当摄影 帮别人拍一些我喜欢的照片 

所以 开始更加在意 别人拍的好的人的照片 总是希望自己能汲取些什么 总觉的自己虽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东西 但是离开自己的理想并不远 而且越来越近了

但是经过今天 。。我可能理解了。。我就算是帮别人拍照 也是浪费别人的时间 甚至还浪费了别人的金钱 我想我还是不要再在这个圈子里折腾了 反正怎么都是不济。。

经历了今天的事情以后  我本来觉得打击应该并没有那么大 当过了几个小时 渐渐开始忘了这件事情了以后 打开微博 看到别人优秀的照片 看到的不再是憧憬 不再是喜爱 而是深深的刺痛时 我知道可能真的需要很强大的内心来越过这个坎。。。。。。。。。。。。。。。。

评论(1)
热度(1)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