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 四月的生存与理想

四月马上就要来了

不仅仅是社会主义全面小康之路、我的人生,总觉得也进入了决胜阶段。

新店四月就要开了,服装一直是我最喜欢最憧憬的行业,也许开不出,也许没人买,全部在意料之内,但是我已经无法越挫越勇了。失败了太多太多次,辜负了太多太多人。虽然我觉得exp应该已经是升级的时候了,可是还要看佛祖的眷顾不是吗。


棚子的事情箭在弦上。刚刚决定做的那天激动地一晚上没有睡着觉,然而现在焦虑已经大于幸福了。总觉得是一件玩票的事情,花爹妈十几万做个可能会变成屎的手作。压力太大,几次想黄但是又黄不了。四月恐怕要进入设计阶段了。

然后四月番你们懂得,如果没压对宝,我又是饿三个月,按照7月番的尿性,可能是饿6个月,说白了和倒闭也差的不远了,不是玩笑客气,非常实诚。

cos方面的感觉类似于:那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的心态。 本来是几乎死心到百分之九十九了。忽然有这么一点还想有一线生机的心态我感觉应该是好事?三个计划都放在四月了,之后当然也没有要做的计划。如果四月的计划不顺利,我应该就迅速退隐了。如果计划搞的还不错,那可能再搞两发怨念在结束。希望我还能在此圈再贱几年。(两年前还觉得自己会玩到80岁,执着真是被消灭的快啊)

摄影方面算是终于比较正能量了。之前吧,我觉得自己拍的like屎,回头看看真是屎。现在觉得自己拍的像屎,回来看看居然还成。有一点点小欣慰。可是话说回来,我对摄影这件事的前瞻性几乎为0。我铁了心的收费,却完全没有靠这个生活或者致富的理想。可能体力上这个工作我无法胜任吧。现在,只要能慢慢走上专业水准,能帮到我的其他方面,这器材背的腰椎盘突出也不是白突了!

其他方面,想学的东西太多,想买的东西太多。只能说少壮不努力老大智商低。一边想回到过去,一边还在浪费着今天的光阴。可叹的劣根性。哎。。。

评论(1)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