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过去的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年 今年将要面临的变故实在太多了 确实让人过于彷徨了 甚至让多年不知道什么是紧张的我抖起了脚来 过完年三十了 在这而立之年面临这些不知道是祸是福。只希望将来的自己能够不让自己那么嫌弃otz
确实 嫌弃我的人和无视我的人在人生中占了绝大多数。初中里曾有一位宿敌说过 你哭有屌用 确实 觉得哭有屌用的我是被宠坏了。脾气也越来越差。一直说自己以前在学校是班级里的开心果,其实,我已经早就失去了这个能力了。很多的人越来越讨厌我。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可悲。
又同样的,越来越多的人被我讨厌。看个牙科都能和医生怼。明明喜欢的是相反的性格反而再往暴躁的路上越走越远真是怀疑自己的脑回路。
去年还是前年也写过类似的东西。给自己设定了不太宏伟的蓝图。可是歇菜。今年的奢望就是适应新的变化。踏稳脚步就好了。
然后今天受到一笔来之不易的款子。这五千块对我来说有多重要的话。那我就送她一个名字叫历史的道标吧。希望能通过他来反省自己的过去。
而后用这笔钱种下的树但愿我有生之年可以和他见一面。然后和它说我们共同撑起了一片天。

评论(2)
热度(3)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