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 关于迟到

 关于C圈迟到的那个微博 我看到了几次没有转 我觉得很正常 自己躺枪一下 以后努力改进就是了。感谢被我坑了的朋友对我的宽容!

只是又看了某些转发,指桑骂槐那圈子里的事情来击我,我觉得真是有一点点气。不要和我说是我想太多了。如果有我直播吃键盘,但是我也不会蠢到去微博和人对质。

事情也是过了蛮久了。我对这件事情完全放养结果是,完全按照我想的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所以以前认识的朋友里,如果有人觉得我三观不正,性格扭曲可以随意双我。我不会有任何意见。我也在努力改正我的缺点,毕竟至少现在我还不是一个完美的人OTZ 。


评论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