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 接上

以及我不是不擅长指责别人。我是非常擅长,甚至比大部分人都擅长。但是我不想这么做。不是我觉得我在欺负别人把自己当强者。而是我觉得这是我的缺点之一,希望可以改掉。而且指责别人的同时自己往往也经历着痛苦。现在也是这样,我服软,希望大家可以可怜我一下,避讳我一下,不要茶余饭后指责我过去的一点点小毛病。关于我对别人的避讳我也会努力做的更好 之前是我天真了OTZ。

评论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