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日本旅游之#奈良#

没错 我又去了。。其实我9月还想去演唱会 但是一年去三次实在太过分了。。我还是省省明年存个大的。。

去了3次才第一次到奈良 真的好喜欢这个地方啊啊啊啊啊 不过到那里已经下午了 整理东西出来 东大寺之类的地方已经都不能进去了 就随意门口看看

抓经了最后的阳光拍了几张鹿鹿 妈的也太萌了救命。。。

三条小锻制也去了 也拜了 没开门还是关了 反正回来也没出爷爷不谈了

去那天4月30日 正好微博看到有一户日本人家种了好多猫草 一堆猫在那里聚众吸X。。。完了我就看到最后一张的场景 你们在干嘛。。。

评论(2)
热度(20)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