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所有主页均有 杂乱无章 更新缓慢 废弃随时 的特点
ID nagashi0 OR nageshi圈
道上给面子的兄弟 都叫我圈哥

中秋家族聚会

出镜 我奶奶 我侄女 我大伯伯 还有我大妈妈 我大表哥 我大表嫂 拍的不太好就不发了。。。

他们和我都说不要带相机了  拍不了几张 手机拍拍一样的

以老子的技术 这能一样吗 能凑合么!而且又调出了个新的不错的预设好开心~

free talk 我爸妈去饭店点菜了 让我带家族其他成员去滨江逛逛 我奶奶真是一路老干部风采 这个我们以前局里有个仓库 这个我50年代的时候来视察过 让我对徐汇滨涨了密之姿势。。。

最后感谢我大哥的成家立业 能让奶奶感受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自己继续可以愉快的毫无心里负担的做条咸鱼~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 Powered by LOFTER